福州新闻网

【风从海上来】

福州航空:创新发展谋奇迹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2018-10-16 11:53: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邱陵)今年8月8日,福州航空正式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这标志着福州航空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与国际权威标准实现对接。

  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成立4年机队规模达到16架,开通64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32座城市,累计运输旅客突破800万人次,平均客座率逾91%……自2014年创立以来,福州航空不断创新发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福州航空:创新发展谋奇迹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福航飞机形象图

  安全为本,接轨国际

  成立于2014年2月12日的福州航空,是福州市的第一家地方航空公司。

  四年,弹指一挥间。目前福州航空机队规模为16架B737-800飞机。自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福州航空保持着稳定的发展速度。

  除了加快扩大机队规模,福州航空在质量安全管控上同样不遗余力。2017年8月,福州航空通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认证),标志着全面构建以国际航空安全运行标准为依据的管理体系。时隔一年,福州航空又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成功搭建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运行体系和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

  聚焦主业,开辟航线

  如今,福州航空已开通64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32座城市。今年10月28日起,全国民航陆续进入冬春航季,福州航空新复开多条国内航线。换季后,福州航空将通航大连、包头、湛江、梅县、深圳、汉中新航点,新开航线福州=舟山=大连、哈尔滨=包头=福州、宜昌=包头=天津、哈尔滨=唐山=湛江、宜昌=梅县=深圳、哈尔滨=汉中=海口、宜昌=忻州=天津、宜昌=南昌、泉州=桂林、西安=天津=海拉尔。此外,福州航空还将复飞福州=揭阳、西安=泉州、西安=池州=宁波、宁波=郑州、福州=宜昌=兰州、福州=洛阳=兰州、福州=桂林航线。

  为打响新开航线知名度,福州航空针对本季新航线,推出官网预热促销活动,单程票价可直减20元起。活动详情可点击福航官网(http://www.fuzhou-air.cn/)进行查询。

福州航空:创新发展谋奇迹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福航冬春新航线宣传图

福州航空:创新发展谋奇迹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