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九江男子野外烧烤引燃豪车 40万的路虎被烧毁

2018-10-16 09:20:27  来源:北青网
  

  很多男生对车有一股执着的追求,尤其是中年男性,对车的渴望更是强烈,因为车也是身份和地位的一种象征。

  然而,近日在九江发生了一件路虎车被烧毁的事件,车主对此却一片淡然。

九江男子野外烧烤引燃豪车 40万的路虎被烧毁

  事发现场。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图

  事情发生在10月12日,在江西九江鄱阳湖,一路虎车在草地上燃烧,火光铺天。

  车主称,当时和朋友去烧烤,玩儿太疯了,朋友不小心将烟掉车上,于是引燃了车,因火太大他们只有放弃救援。

  记者向他询问道:车烧了你不心疼吗?他说:车花了40多万购置,心痛也没用,烧就烧了吧。可见车主心态还是很好呀。

  网友评论

  @超级大咖: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顿烧烤吃了我四十多万!

  @鸢俏:没错,我丢50块的时候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