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司机导航翻鱼塘 民警这样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

2018-10-16 09:11:31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凌晨,陈女士到武汉天河机场接人,她按照导航前行,驶入一条坑洼不平的道路,一不留神险些翻入水塘。13日,武汉黄陂区天河派出所民警凌晨救援,请来吊车帮助陈女士的爱车脱险。

女司机导航翻鱼塘 民警这样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

  图为:民警与陈女士焦急地等待吊车到来13日凌晨2时许,陈女士独自驾车从汉口到武汉天河机场接人,因夜间不熟悉路线,陈女士一路开着手机导航。车开到童家湖堤上后,路面变得坑洼不平,前方道路更是没有一丝灯光。正当陈女士犹豫准备调头时,只听“砰”的一声,陈女士感觉车头似乎被什么卡住了,左后车轮悬空,整辆车有向下滑的趋势。

  借着车灯的光,陈女士发现汽车竟然悬在一个池塘边,随时有翻下水塘的可能。惊魂未定的她一时无法自行施救,当即拿出手机报警求助。黄陂区公安分局天河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刘勇立即带领辅警颜帆等人赶赴现场,找到了在夜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陈女士。陈女士诉苦道:“我一直是按照导航走的……”

  约1个小时左右,民警联系的拖车来到了现场,但因车子悬空不能强行拖拽,民警又重新联系吊车来帮忙。因受车辆通行限制,吊车行至黄花涝收费站后无法继续前进。民警又立即驱车赶往收费站与工作人员沟通。几经周折,凌晨5时许吊车才赶到报警地点。1个小时后,陈女士的车被顺利吊起。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

  开车外出时不要盲目信导航,还要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发现道路有异常时更要谨慎慢行,以免发生不测。

  延伸阅读

  女司机高速逆行无视民警警告 网友:她学过交规吗?

  (记者 梁传松 通讯员 左腾)8月21日晚11时许,阳新一名46岁的女司机第一次开车上高速,却错过了路口,竟原地调头在超车道上逆行20公里,多名司机报警。

  一名报警的司机反映,当晚11时许,他途经大广南高速广大向2552公里时,被对面一辆车的灯光照得睁不开眼,行驶到前面才发现,超车道上一辆白色的小轿车逆行而来。为避免发生相撞,司机不得不紧急避让。

  接到报警后,高警下陆大队立即组织布控,在沿线收费站设卡拦截。巡逻民警在2570公里处发现逆行的白色小车,该车一直在超车道内行驶,只见对面不断有车飞驰而过。民警用喊话器责令该车靠边停车,但逆行的小车无视警告,与警车“擦肩”而过。由于情况紧急,民警只得拉响警笛掉头追截。直到看到警车在追截时,白色小车才靠路边停了下来,车内只有一名中年妇女在驾驶。

  原来,女司机周某今年46岁,阳新人,已领到驾驶证一年多时间。当日她到咸宁办事,晚上从通山洪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欲在阳新龙港下收费站,第一次开车上高速的她因天黑错过了路口,一着急就在高速公路上掉头,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20多公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