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阳娜娜台湾腔变成北京腔 网友:怀疑自己的耳朵

2018-10-16 08:40:32  来源:北青网娱乐
  

欧阳娜娜台湾腔变成北京腔 网友:怀疑自己的耳朵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日前分享一段视频,大方公开素颜模样。不料,看过视频的网友都在讨论她的口音,惊讶表示:“如果我不认识欧阳娜娜,真的会以为这是一网红的影片,从词汇到有些咬字语调就不是台湾啊~天儿,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环境影响很大”、“第一次听妹子的声音,我还怀疑了一下自己的记忆,以为娜娜是浓浓的台湾腔。”

  事实上,欧阳娜娜过去也曾解释过,为了拍戏融入角色,做了多功课,还上正音班,让自己的普通话带有北京腔,虽然戏已经结束了,但后来还是长期待在大陆工作,所以口音、用字都和台湾不一样,“喜欢我的粉丝会理解,因为我以前台湾腔很严重,为了工作所以去上课,回来台湾就好一点,但其实我私下还是会有台湾腔跑出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