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货车翻车50多吨砂子撒国道 福清公路分局紧急清理

2018-10-16 07:20: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杨秀苗 记者 林晗)昨日上午,一辆满载砂子的货车在国道324线石竹街道大埔村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翻车,50多吨的砂子撒在路面。国道324线是福州通往厦门的重要通道,该线路上车流量大,且重载车辆多。福清公路分局甘厝公路站职工在巡查中发现此情况,立即启动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边进行安全布控一边紧急抽调人员。

  事故现场,大量砂子撒在路面上,清理起来十分困难。公路抢险队员兵分两路,一个小组配合现场执勤交警做好安全布控,疏导交通,避免其他不明情况的车辆驶入事故车道;另一个小组使用扫把、铁铲等小工具进行人工清扫,聚拢成堆后用装载车铲起,用自卸车运走。3小时后,50多吨、占道30多米的砂子全部清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