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大利华人青年酒驾酿成交通事故 造成1死2人重伤

2018-10-15 11: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意大利普拉托市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华人青年驾车和两名华人女子在行驶过程中,汽车直接与道路施工现场的隔离墩发生了剧烈碰撞。事故中造成了驾车的华人青年当场死亡,2名华人女子身受重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13日凌晨1时左右,意大利普拉托市一名21岁的华人青年与2名华人女子驱车经过该市巴奇亚卡瓦罗大街,行至与费罗街交界处附近时,由于车速过快,驾车华人青年未能及时发现道路施工工地,导致汽车直接撞上了道路施工工地的水泥隔离墩。

  事故发生后,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经医护人员鉴定,事故中驾车的华人青年已当场死亡,坐在车上年龄分别为21岁和25岁的2名华人女子身受重伤。随后,伤者被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经初步调查,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该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过往车辆须并道行驶。华人青年在驾车经过施工现场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没有及时发现车辆须改道行驶标志,汽车便直接冲进了道路施工工地。结果汽车与施工现场隔离墩发生剧烈碰撞,造成了汽车严重损坏,驾车司机当场死亡。

  负责调查事故的警官表示,根据对事故现场的勘查情况,以及医护人员对事故中遇难华人青年和2名受伤女子的身体检查,警方怀疑驾车华人青年和2名华人女子当晚均饮用了大量烈酒。事故中死亡的华人青年由于醉酒驾车,最终造成了车毁人亡。

  目前,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做进一步调查。检察机关已授权法医对事故死亡司机血液酒精浓度进行司法鉴定。

  (胡彪)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