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浙大博士被发现 尸体已经肿胀落水已有三到四天

2018-10-15 08:4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大博士被发现 尸体已经肿胀落水已有三到四天

钱塘江江面。 张斌 摄

  10月10日晚,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接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获悉,有群众报警称一名浙江大学学生失联,要求沿江派出所注意搜寻发现。

  当晚,一则紧急寻人的消息也在网上传开,牵动许多人的心。有网友发文称:2016级浙大化工博士侯某某写遗书欲投江轻生。该消息称,这名浙大学生于10日晚上6点左右离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随身带有一个黑色书包,而这个书包当日晚已经在复兴大桥被找到。

  10日22时许,杭州市上城区公安分局南星派出所接警称,有群众在复兴大桥下层观景平台捡到一个深色书包。民警赶赴现场查看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钱包等物品,确认为失联学生侯某某的包。

  警方调取复兴大桥下层路面监控视频发现,10日晚21时31分左右,一名背包男子由人行道拐入观景平台,经侯某某同学辨认该男子确为侯某某。此后,杭州上城公安、交通(水上)公安等随即展开搜救工作,浙江民间救援队公羊队后也参与搜救。(张斌 杨留青 程建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