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人碰瓷保时捷被抬走 市民: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2018-10-14 10:02:27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中央新闻网站)北京10月12日电 近日,河南郑州一老太躺在保时捷车前碰瓷,要价5000元。司机拿出500元想让她走,被愤怒的市民制止,表示不能助长这种歪风邪气。最后,老太被市民“齐心协力”抬到了路边。

老人碰瓷保时捷被抬走 市民: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视频截图

老人碰瓷保时捷被抬走 市民: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视频截图

  视频中,老太太躺在保时捷车前不让车走,周围围了一群市民。据车主表示,自己规规矩矩的开车,老人突然就倒在了车前,但对于这种明目张胆的碰瓷儿,自己也没办法。随后车主拨打了120,救援人员赶到后老人死活不去医院,随后交警也赶来了,老人依旧不起来。期间,老人一直用手死死握住车胎,理直气壮地躺在地上对众人说:“他要不碰我,我怎么会倒在这儿”,并要求车主给她5000元她才起来,还在车主给路人讲述事件经过时不耐烦地说:“别说这么多废话”。随后,就在车主和老人商量给她500元可不可以,并拿出500元现金时,围观市民早纷纷出手阻止车主的做法,并愤怒地说:“不给她,不给她,给她一百都算多”,随后“齐心协力”把老人抬到了路边。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