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国9月通胀率升至近7年来新高 环比增长0.4%

2018-10-14 09:40: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0月12日电(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联邦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通胀率为2.3%,创近7年来的新高,仅低于2011年11月的2.4%。

  数据显示,当月通胀率环比增长了0.4%。

  数据还显示,9月通胀率升高主要是受能源价格上涨拉动,当月能源价格同比增长了7.7%。除去能源因素,9月通胀率为1.6%。另外,德国9月食品价格同比增长了2.8%,增幅高于上个月的2.5%。

  德国经济部11日发布秋季经济预测报告,报告明显下调了对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报告预测,德国经济今年和明年均将增长1.8%,明显低于此前2.3%和2.1%的增长预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