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飓风“迈克尔”重创美军基地 数架F-22可能受损

2018-10-14 09:18:58  来源:环球时报
  

  飓风重创美军基地,数架F-22可能受损

  四级飓风“迈克尔”10日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后,给美国东南多州造成严重破坏。截至11日,“迈克尔”在美国已导致至少7人丧生,数以千计房屋被毁,约110万家庭和企业断电。

  美国空军12日确认,佛罗里达州的廷德尔空军基地(Tyndall Air Base)在飓风“迈克尔”中受到“灾难性”的损失,数量不明的无法撤离战机可能受损

  飓风“迈克尔”席卷佛罗里达州,导致大面积房屋被摧毁,驻扎在佛州的美国廷德尔空军基地也没能幸免,部分机库顶被掀翻。据纽约时报报道,此前该空军基地有55架F-22战机,其中33架在飓风来临前转移到了俄亥俄州。官方并没透露其他22架F-22的去向,只表示出于维护和安全考虑,留下了一部分战机。廷德尔空军基地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不能确认被留在基地的战机有F-22。

  但从视频和画面中,仍可看到几架战机、包括F-16猎鹰拦截器遭到严重损坏。目前,空军基地表示,数量不明的无法撤离战机可能受损,数量和受损程度要等到到人员可以安全地进入这些机库后才能评估。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