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骑车男闯红灯差点撞到小车 反倒踹破车玻璃逃走

这家伙被刑拘了!

2018-10-13 08:36: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程明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叶智勤)一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差点与小轿车相撞,可让小轿车驾驶员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居然跳上小轿车引擎盖,狠狠地用脚朝挡风玻璃踹了一脚,然后逃离现场。昨日,福州警方通报了该起案情。

  据了解,8日13时许,市民许先生驾驶小车,经过五四路湖东路口,一名男子骑未挂牌电动车载人闯红灯,从左前方驶入,差点与小轿车相撞。许先生指责对方,骑手便将电动车停到小车前,拍打小车引擎盖,又跳上引擎盖,用脚踹破小车前挡风玻璃,随即逃离现场。

  案发后,温泉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力量介入调查,询访当事车主及目击群众,调取相关视频资料。11日19时许,民警抓获涉案男子宋某煌。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煌,24岁,南平市人,租住在福州某大厦公寓楼,无固定职业,有盗窃和寻衅滋事前科。

  目前,宋某煌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鼓楼交警大队还对宋某煌驾驶超标电动车、驾驶电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驾驶非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等三项违法行为分别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