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宜家开工后年开业 将是全国首个宜家综合体

2018-10-12 23:0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刘君琳 邹家骅

福州宜家开工后年开业 将是全国首个宜家综合体

福州宜家家居商场效果图。 

●明年6月主体施工,2020年6月竣工验收,8月开门迎宾

●位于晋安区福马路和东三环交会处,紧邻明年开通的地铁2号线上洋站

●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两层停车场和地上三层商场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刘君琳/文 见习记者 邹家骅/摄)12日上午,福州宜家家居商场开工仪式在晋安区举行,预计明年6月主体施工、2020年6月竣工验收、8月开门迎宾,这将是全国首个宜家综合体。全球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落子福州晋安,是当地优化营商环境、招大引强的结果,也将带动高端服务业和第三产业发展,实现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

  交通便捷 紧邻地铁

  创立于1943年的宜家是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截至2017年8月,全球共有394家宜家商场,而福州宜家也是全省第一家宜家商场。

  这次“蓝盒子”里装得不仅是标准店,还是融合了餐饮、服装、购物等多种业态的综合体,地址位于晋安区福马路和东三环交会处,紧邻明年开通的地铁2号线上洋站,可通达全市、辐射全省。此外,福州宜家周边将建设3条道路,分别是埠兴路,埠兴支路和福马路与埠兴路连接线,建成后,将更方便市民到宜家购物。

  福州宜家项目负责人介绍,宜家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两层停车场和地上三层商场,地上一层为2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将引进契合宜家定位的北欧餐饮、服装、超市品牌。二、三层则为集销售、展示、配送、售后为一体的宜家标准店,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逼近北京、深圳、上海宜家店的面积,提供9100多种全系列产品、样板间和宜家餐厅,为用户提供多种家居方案和最新家居灵感。

  负责人表示,综合体是宜家顺应当下业态融合趋势,在全国的创新之举。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顾客消费体验和美食追求,宜家餐厅设置800个座位,顾客可以愉快地开启逛吃模式,不用大排长龙。可容纳17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在宜家店中规模也是数一数二。

福州宜家开工后年开业 将是全国首个宜家综合体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