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瑞典宜家集团客人

2018-10-12 22:23: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2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前来参加福州宜家开工仪式的瑞典宜家集团宜家(中国)零售副总裁杜毕盛(PatriceDreano)一行。

  尤猛军对客人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对宜家项目正式开工动建表示祝贺。他表示,宜家集团和福州素有渊源,项目落地体现宜家对福州经济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和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加强联系,密切携手,共同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实现共赢发展。福州市将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为宜家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杜毕盛表示,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宜家项目的关心支持,福州宜家项目是集团近期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下一步将投入更多力量、更强运营团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争取尽快开业,为有福之州增光添彩。

  市领导杨新坚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