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业余小将殷若宁领跑厦门东方名人赛

2018-10-12 16:09: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厦门10月11日电(记者 刘旸)2018女子中巡厦门东方名人赛11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16岁中国业余球手、亚运会女子团体铜牌得主殷若宁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开局,单独占据榜首。

  殷若宁与中国台北选手陈敏柔、泰国球手莎露塔雅同组从1号洞出发,前两洞连续取得开门红,在第5洞、第8洞再次抓住小鸟,以低于标准杆4杆转入后半场。进入第12洞,殷若宁出色的切推,小鸟再次进账,在14号洞吞下全场唯一一次柏忌,全轮交出68杆。

  亚运会后首次出战职业赛,殷若宁认为推杆是拿下良好开局的关键,“最近一年,我推杆状态不太好,但今天切推很满意,尤其推杆让我找到信心。”

  殷若宁2013年开始正式练习高尔夫球,2017年夺得国家业余高尔夫球女子集训队选拔赛冠军,继而进入国家业余女队。同年她还获得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冠军,为她赢得亚运会参赛资格。

  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黎佳韵,首轮交出70杆,以两杆之差并列第二位。同处于这一位置的包括17岁的中国小将任玥、菲律宾女子大师赛冠军泰国球手热努卡、韩国选手朴丽卡。中国球手刘依一首轮交出71杆,与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田红、中国名将张婕娜琳、泰国选手万查娜、新西兰球手郭万青并列第六位。

  此次为期三天的赛事设立总奖金80万元人民币,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6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