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苹果手机用户遭遇盗刷 苹果客服:不退钱(图)

2018-10-12 15:16:3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多地苹果手机用户反映他们在苹果支付上遭遇了盗刷,少则几百块,多则上万块,涉及面很广泛。

  而且盗刷涉及支付宝、微信和银行卡等大家常用的移动支付工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来看央视记者在杭州的采访调查。

  手机出现异常支付 6707元被盗刷

  家在杭州的胡女士10月10日早晨在看手机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支付出现异常,在没有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手机里面莫名出现了6707元的游戏支付信息。

苹果手机用户遭遇盗刷 苹果客服:不退钱(图)

  浙江杭州 胡女士:“10月10日早上7点多钟的时候自己玩手机,发现微信上的支付凭证有好多个付款方式,我就大概划了一下金额有3块5块到500、600到1000不等。我就看了一下自己的扣款,招商银行里面也都是这样子的记录,都在苹果app里消费,大概都是购买游戏点券。”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