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百何接受韩媒采访 坦言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河正宇

2018-10-12 14:52:47  来源:北青网娱乐
  

  被称为“大陆的秀智” 白百何笑言是失散的姐妹

白百何接受韩媒采访 坦言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河正宇

  白百何身上一贯贴有“小妞电影”代言人的标签,自大获成功的《失恋33天》后,她相继出演了《分手合约》《滚蛋吧!肿瘤君》《捉妖记》等多部叫好又卖座的电影,成为内地当之无愧的票房女王。而在韩国,白百何还有一个标签就是“大陆的秀智”。

  秀智因出演《建筑学概论》《当你沉睡时》等作品火遍韩国,可以说是韩国人心目中的“国民初恋”。与韩国当红idol长相相似,自然成为了韩国媒体们的追问话题。白百何大方回应“在中国,因为秀智比我年轻,所以还有一个”秀智是白百何失散多年的妹妹“的话题,其实秀智比我漂亮,哈哈哈。”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