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懿传》大结局如懿怎么死的 各人物结局介绍

2018-10-12 13:15:5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六、主题曲磅礴大气

  《如懿传》主题曲《双影》由歌坛天后林忆莲、张惠妹携手对唱。

  林忆莲柔情似水的音韵、张惠妹穿透人心的唱腔,是华语乐坛具代表性的天籁美声。两人都是首度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也从未在双方专辑中合作过,甚至都没尝过中国风曲风,此番合作,实在值得期待。

  据悉,《如懿传》主题曲从去年12月就开始筹备,歌曲的词和曲都是为故事量身定做,在一首歌里面表达出女性继刚且柔的性格与挣扎。从选曲到录音制作完成,共花费了20天的时间,作词者易家扬甚至仅用2天就完成了歌曲填词。歌曲制作人JimLee在很短的时间里为两个天后设计了极度繁复却又和谐动人的对唱段落,搭上易家扬精准的歌词,林忆莲与张惠妹港台两地同时开录,这对不可能的“超梦幻”组合完成了不可能的合作。

  两位歌手都是第一次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也从未在双方的专辑中合作,甚至都没有尝试过中国风的曲风,因此两人起初都有小小疑虑,担心诠释起来会不会怪怪的。而在听到制作人Jim Lee的mix成品后,两位歌手都惊呼:“没想到这么好听!”

  另外据悉,该剧片头曲会由雷佳演唱,片尾曲则由毛不易、周深合唱。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