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丞琳分享家中吃饭规矩 曾被爸爸拿拖鞋打脸

2018-10-12 08:35: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杨丞琳分享家中吃饭规矩 曾被爸爸拿拖鞋打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11日出席公益活动,在记者会现场看广告看到哭,她也借由自己公众人物的力量,希望大众能拉近自己和亲人的关系,谈到团聚吃饭,杨丞琳透露自己过去和家人吃饭,都要全员坐下才能一起用餐,否则最惨会被爸爸拿拖鞋打脸!

  杨丞琳拍摄公益广告,提倡随手捐零钱,让老人可以“好好吃饭”,杨丞琳亲自演出广告,11日记者会上首播,没想到杨丞琳感动到哭,而她也坦言自己很幸福,“我知道不是每个人跟家人关系都很靠近,我算幸福的,今天办公益活动,不是勉强大家去收复亲子关系,而是尽量是多一点关心,让人与人之间更加靠近。”

  杨丞琳分享过去家中吃饭状况,家人会规定吃饭不能发出声音,并且要以碗就口,不能以口就碗,“我爸以前还会拿拖鞋打我脸,说不可以这样吃饭,一定是那样吃饭(把碗拿起来),这样的阴影很深,让我刚出道的时候,在外面不知道要怎么吃便当,全家一起吃饭时,我们还要照着年龄顺序去排,才能开始吃饭。”

  即便工作忙碌,但杨丞琳仍坚持和妈妈一起用餐,有时收工就会买咸酥鸡回家和家人分享,“我不会下厨,但是我很喜欢洗碗,因为我觉得很疗愈,而且我坚持不戴手套,要感受到那种黏腻感完全消失。”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