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七届海青节征集策划案

2018-10-12 07:2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明年,第七届海峡青年节将继续在福州举行。记者昨日从海峡青年节组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拓展提升海峡青年节品牌,特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七届海峡青年节活动项目策划案。

  海峡青年节自2013年创设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吸引2万多名两岸青年参加。其中,包括来自百所台湾院校、百个台湾高校社团、百个台湾青年团体的8000多名台湾青年,成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记者了解到,第七届海峡青年节将继续以“中国梦·中华情”为主旋律,以两岸青年为主要对象,以促进两岸青年增进了解、融合感情、携手合作、共同成长、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线,突出体现海峡特色、青年特点和时代特征,采用8月集中活动与常年系列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文化、教育、经济、科技、体育、艺术、创业就业、人才、公益等领域开展交流活动。

  策划案具体要求:聚焦两岸青年实际需求,注重活动实效,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福建省“66条实施意见”、福州市“68条具体措施”,促进两岸青年交往、交流、交心、交融。

  策划案应征对象:各机关单位、依法注册设立的社会组织、台湾地区社会机构。

  策划案截稿时间为12月10日,投稿可发送至hxqnj2018@163.com。联系人:陈东,电话:87718780。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