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延禧攻略2剧本已定 于正放弃吴谨言新女主是她?

2018-10-11 15:50:16  来源:东方网
  

  大家都知道延禧攻略确实创下了今年暑假的奇迹,剧中的一众老演员成功翻红,就连于妈也借此打了一个翻身仗,从万人群嘲变成了粉丝追捧。但是好剧往往逃不开续集和翻拍,因为已经取得过成功,所以辉煌继续的概率也很大。但是延禧2剧本已定,女主却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吴谨言。

延禧攻略2剧本已定 于正放弃吴谨言新女主是她?

  《延禧攻略2》的剧本已确定的消息还是于妈自己传出来,他向大家抱怨说自己写剧本写得特别累却只写了十集,还向大家透露延禧2的剧本只有40集。曾经饰演过剧中男二的许凯第一时间回复了他,其他演员也都表示了期待,但令人疑惑的是,之前饰演璎珞的吴谨言却没有任何评论,引发了不少人的猜测。

  大家很想知道续集到底是谁,但是这部剧暂定的女主却令许多人惊讶,那就是给于妈回复了坐等第二部的苏青。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