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最长的直飞航线开通 新加坡到纽约19小时

2018-10-11 15:48:35  来源:人民网
  

  世界最长直飞航线开通 新加坡到纽约19小时

  人民网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即日起,新加坡开通世界上最长的直飞航线。这条航线由新加坡直达纽约,空中飞行时间接近19小时。新航班能够飞行11160英里,比该航空公司之前使用的标准A350空客增加1800多英里的飞行距离。这意味着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夺回一项桂冠:运营世界上最长的直达航线。

  从2018年10月11日开始,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最新飞机(空客A350-900)的乘客将体验这一破纪录、横跨全球的航班,这条航线将重新连接新加坡和纽约这两个主要的大都市。

  新航班将从新加坡飞往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每周三次。10月18日起,第二架空客A350-900投入服务,航班频次将增至每日一次。

  这趟新航班比澳洲航空公司开通的从珀斯飞往伦敦的787航班多了三个小时。但是人性化的设计使旅客不会因为飞行时间过长而难以忍受。A350机舱感觉更像一个房间,飞机有很高的天花板,精心设计的led照明,几乎垂直舱壁,噪音水平也非常低。这些特征都将为乘客提供更好的飞行体验。

  除舒适的飞行空间外,A350空客还拥有宽大的窗户、以及更加优化的供水系统,这一切都使长途飞机旅行变得愉快而舒适。

  正如设计师petteni所说,“你可能不太清楚为什么在飞机上飞行那么舒适、那么愉快,但一切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刘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