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垣结衣再合作《逃耻》编剧获关注 新剧获高收视

2018-10-11 14:42:00  来源:北青网娱乐
  

新垣结衣再合作《逃耻》编剧获关注 新剧获高收视

新垣结衣、松田龙平双主演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新垣结衣与演员松田龙平双主演的日本台剧集《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10月10日开播,首播收视率11.5%,与热门剧《逃跑可耻但有用》编剧再合作成话题。

  该剧在日本台周三晚十点档播出,四月档的《正义检事》首播成绩11%,七月档的《高不可攀》首播成绩11.1%,已经连续三个档期的作品首播成绩超过两位数。《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由TBS大热日剧《逃跑可耻但有用》、《非自然死亡》的编剧野木亚纪子创作剧本,与新垣结衣再次联手打造,讲述两个用铠甲武装内心的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开播之前早已成为焦点话题。

  对和野木亚纪子的再合作,新垣结衣说:“我真心非常信赖野木亚纪子,很高兴能再一起工作,总之就是有一种安心感,但同时也有一定的压力,为了不辜负野木亚纪子和观众们的期待,我要努力才行。”

  新垣结衣在剧中饰演总是面带笑容,工作上很出色,受众人喜爱的女子深海晶,松田龙平饰演毒舌的会计师根元恒星,第一集中,深海晶与田中圭饰演的男友花井京谷来到酒吧俱乐部“5tap”,京谷说母亲很想见见晶,而晶却好像没有听到,此时在店里的还有根元恒星和菊地凛子饰演的橘吴羽,吴羽突然宣布结婚,在场的客人们为她祝福,晶和京谷也加入了干杯的队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