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赛琳娜住院治疗疑与比伯订婚有关 情绪化严重

2018-10-11 14:19:47  来源:中华网
  

  10月11日,外媒报道称赛琳娜Selena Gomez由于精神崩溃接受住院治疗,还有因白细胞减少的其他并发症。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出消息称,这位26岁的歌手在接受肾移植手术后,白细胞数量低得惊人,这让她很沮丧,也很情绪化。

赛琳娜住院治疗疑与比伯订婚有关 情绪化严重

  我们知道无论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可能会面临健康问题,健康是一个人正常生活的最基本保障。提到美国流行小天后赛琳娜,很多网友第一时间会想到她同贾斯汀比伯的恋情。不过早前赛琳娜患病的消息也是引发了全球乐迷的关注,那么赛琳娜为什么换肾呢?

赛琳娜住院治疗疑与比伯订婚有关 情绪化严重

  早前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这也让不少乐迷为她的健康状况担忧。据悉,赛琳娜此次的治疗是接受换肾手术,她从2015年开始便关上了红斑狼疮,这种病在医学界被称为慢性癌症,它不仅会引起人精神的焦虑,同时还会不断的导致器官的功能退化。

赛琳娜住院治疗疑与比伯订婚有关 情绪化严重

  赛琳娜为什么换肾呢?当然是由于她患的病因特殊性,据悉,为赛琳娜换肾的是她的好朋友,从两人安静微笑的躺在床上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关系的确十分要好。换肾后的赛琳娜虽然明显瘦削了,但根据医学印证,她应该会不断康复直至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我们在这里也祈祷她能够很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