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被男嘉宾一句话惹怒!张雨绮发火直接丢笔"发飙"

2018-10-11 10:35:04  来源:北青网娱乐
  

被男嘉宾一句话惹怒!张雨绮发火直接丢笔"发飙"

  张雨绮与男嘉宾辩论

被男嘉宾一句话惹怒!张雨绮发火直接丢笔"发飙"

  张雨绮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张雨绮个性率真、敢爱敢恨。先前被曝出与富豪老公袁巴元发生冲突,用刀划伤对方的背部,之后随即透过经纪人宣布离婚消息。从消息传出到离婚,仅过了两天,可见她做事非常果断。她在节目上听到男星姜振宇认为仪式感不重要,气得直接把笔往对方的身上丢。

  在最新一期的《心动的信号》节目中,大家谈及男生追求女生的招数,男嘉宾姜振宇就被问及有没有为女生做过任何事情,他非常耿直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认为男女应该是平等的,即便是女生过生日也不需要特别做什么,“那就过吧!”没想到此话一出,立刻引起在场所有女生吐槽,张雨绮直接把手上的笔往他身上丢,姜振宇当场愣住,只说了一句“谢谢”来结束发言。

  随后,张雨绮询问姜振宇,既然觉得仪式感不重要,那结婚的时候,是否需要办婚礼,对方立即回应,“要办,婚礼是给亲戚朋友办的。”这顿时让她气结,瞬间爆气直吼:“那是你的感受吧!这对女生来说,要穿上婚纱,要盖上红盖头,要吹吹打打的把这个女生送出去,这对女生来说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当对方说觉得婚礼会让一对新人非常累时,她则回若男方会觉得累,代表他没有很爱新娘。

  后来,姜振宇一再强调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需要特别展现给外人看,最理想的婚礼就是两个人牵手走在沙滩上,这让张雨绮更为无语,在听完朱亚文的求婚过程后,她直接下结论称:“我这么跟你讲吧,其实当年没办婚礼的,十年之后又补办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