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苹果手机用户,快调低免密支付额度以防被盗刷

2018-10-11 08:0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用户,赶快检查一下你的支付账户并调低免密支付额度,以防被盗刷。

  记者昨日从支付宝获悉,近期支付宝监测到相当一部分苹果用户的ID被盗,相关ID绑定的支付工具内的资金被盗刷。目前,支付宝已经多次联系苹果公司并推动其尽快查找被盗原因,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并彻底解决用户权益损失的问题。苹果公司回复已经在积极解决。

  支付宝相关人士表示,在苹果公司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无论用户的AppleID绑定了哪种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或信用卡),都可能出现资金损失风险。因此,建议用户调低苹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账户资金安全。

  据悉,如果市民的手机是安卓系统的,则不存在上述问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