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青峰怼粉丝:扬言脱粉的,请你们一定要守信

2018-10-10 13:00:51  来源:北青网
  

  文艺界多位艺术家相继陨落

吴青峰怼粉丝:扬言脱粉的,请你们一定要守信

  2001年6月17日,嘉兴市南湖广场,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在这里举行题为《你是一面旗帜》的盛大演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师胜杰 常宝华演出相声。 张风 摄师胜杰生前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也是老搭档,两人曾合作为观众奉上《摇篮曲》、《洞房打赌》等经典作品,常宝华的孙子常远还是师胜杰的徒弟。

  2012年,师胜杰举行收青年相声演员陈寒柏和高晓攀为“义子”的仪式上,相声界“宝”字辈老前辈常宝华上台发言,他先是不忘老本行,直抖“包袱”,笑言师胜杰自从亲闺女出嫁之后一直想要收儿子,“见谁都想收了当儿子,所以我那会儿老躲着他!”众人大笑之后,常宝华又话锋一转,盛赞师胜杰“从艺道路不借助机遇,全靠自己摔打。”说到动情之处,常宝华声音哽咽含泪,对陈寒柏、高晓攀感叹:“有这样的干爹你们多幸福啊!这干爹找对啦!”

  然而令人唏嘘的是,就在本月7日,常宝华先生因病逝世,昨晚老搭档师胜杰先生也去了另一个世界。

  噩耗频传的9月,是文艺界最为“寒冷”的一月。

  9月7日

  相声大师常宝华去世。

  同日,一生拉过上万场梁祝的小提琴大师盛中国去世。

  9月11日

  评书大师单田芳辞世,世间再无下回分解。

  9月15日

  北京人艺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老爷子离开了我们。

  9月19日

  著名蒙古族音乐人、“吉祥三宝”中的父亲——布仁巴雅尔逝世。

  9月28日

  著名歌手臧天朔去世。

  相声名家、田立禾妻子张文霞去世。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去世。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