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中国好声音》落幕 旦增尼玛夺总冠军

2018-10-10 12:59:44  来源:国际在线
  

2018《中国好声音》落幕 旦增尼玛夺总冠军

  周杰伦宿涵点燃舞台谢霆锋刘郡格传递中国情

  第一位登场的是“跨时代音乐人”周杰伦与“清华学霸”宿涵,他们共同演唱《将军之龙虎斗》。宿涵一如既往的选择自己的强项—rap,强烈的节奏和动感的舞台效果,立刻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也将宿涵的斗志展露无遗。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身着西服边弹边唱,绅士风采十足,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紧接着音乐顽童哈林与摇滚男孩黎真吾登台,献唱《准备好了没有》。他们二人身着皮外套白体恤,摇滚范儿十足。现场完全展现出一股“玩音乐”的状态,一声声不同感觉的 “准备好了没”,再辅以绚烂的灯光舞美,直接将现场炸翻。

  音乐诗人李健携旦增尼玛演唱《水流众生》,情深意切意境悠长,与前两组的动感形成强烈的对比。他们二人明亮纯净,空灵清澈的歌声,将歌曲中天地山水的宗教情怀缓缓传递,不觉中将浮躁的心抚慰和治愈。一贯拥有搞笑属性的李健,更笑称:小老虎长大了,今晚为旦增骄傲”。

  谢霆锋与刘郡格的演唱,在她帅气的打鼓中拉开帷幕。大鼓的敲击声划破长空,刘郡格充满力量感的嗓音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耳朵,唱出了身为黄种人的骄傲与自豪。现场舞美也格外用心,中国大鼓、红色背景、不断移动的中国字,将中国风完美勾勒。他们的表演,十分振奋人心。

  最后,此次总决赛唯一有两位选手进入决赛的的周杰伦再次登台,与周兴才让演唱《本草纲目》,这首将古风与摇滚融合的歌曲,也在他们一黑一红的中国风服饰,与灯红酒绿的舞台背景中演绎的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