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媒:韩国军队计划今年内拆除13处坦克防御设施

2018-10-10 09:2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据调查,韩国军队当局决定,在今年内拆除江原和京畿北部等位于前线的13处坦克防御设施。

  10月9日,据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所属的自由韩国党议员李钟明,向联合参谋本部提交的“最近6年(2013年~2018年6)坦克防御设施的拆除现状”报告显示,仅今年一年,就会有13处坦克防御设施被拆除。从各地区的情况来看,京畿涟川郡有6处,其中一处已完成拆除工作,其次为坡州市3处、江原道华川郡2处、京畿抱川和江原杨口各1处。

  从2013年到去年为止,被拆除的坦克防御设施共有9处,年均1.8处。坦克防御设施的拆除由其所在地区的管辖部队和相关地方自治团体进行协商后进行。李议员表示:“进入今年以来,前线的坦克防御设施的拆除作业将大幅增加。如果计算年均拆除的坦克防御设施数量,这将是过去5年内拆除数量的7倍之多”。

  同时,李议员还指出,“在拆除坦克防御设施的时候,要根据《联合参谋部的障碍物及阻遏目标管理方针》,在讨论具体拆除方案之后,如果需要代替设施,就可以设置比现有防御设施拥有更高强度的障碍物,但没有具体的指示,因此,将由管辖部队长作出个别决定。”

  在2013年至2018年8月这段期间内,12处被拆除的坦克防御设施中,设置替代障碍物(如放射式地雷、道路爆炸装置等)的地方只有6处。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