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区多座桥梁“体检” 施工时占用一个车道

2018-10-10 08:51:29  
  

  市区多座桥梁昨起接受“体检”

  检测为期一周 每日9时至17时施工占用一个车道

泉州市区多座桥梁“体检” 施工时占用一个车道

  对黄龙大桥进行检测

泉州市区多座桥梁“体检” 施工时占用一个车道

  技术人员在桥底检测

  早报讯 (记者 林福龙 通讯员 陶崇熙 文/图)昨天上午,应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要求,福建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中标单位,开始采用桥梁检测车,陆续对黄龙大桥主桥、刺桐大桥主桥及北引桥、田安大桥主桥、北渠桥(坪山路北段北渠东海管理站边)等桥梁进行为期一周的桥梁结构检测工作。

  本次检测的主要内容为桥下支座、盖梁、箱梁底面的外观检查,并测试混凝土裂缝、混凝土材料强度、混凝土桥梁钢筋锈蚀电位、钢筋保护层厚度、混凝土碳化状况等关键参数。检测时需要占用一个车道进行施工作业,为方便市民出行,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期,检测时间为每日9:00—17:00。敬请广大市民切勿现场围观,以免造成交通堵塞与生命危险。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经市政部门日常巡查发现,市区桥南立交桥钢护栏存在大面积锈蚀情况,影响城市整体景观。9月28日起,有关部门组织对桥南立交桥范围内钢护栏进行锈蚀处理,工期约40天。施工现场已做好施工维护及交通疏导,届时将占用一个车道进行施工作业,请过往行人、车辆注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