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体现群团组织的担当作为

省第三季度群团工作联席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8-10-10 08:16:57  来源:福建日报

  9日,省委常委周联清主持召开省第三季度群团工作联席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我省群团工作。

  周联清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我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奋力推进新福建建设的路线图、施工图和军令状,我们必须认真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周联清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群团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区域协调、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生态建设和改善民生等“七个着力”重点任务中找准位置、做好服务、促进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有关全国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推进群团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省群团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了汇报交流。

  (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