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信小呆是谁?信小呆为什么被称作“中国锦鲤”?

2018-10-09 14:57: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信小呆是谁?信小呆为什么突然火了?最近微博上一个名为“信小呆”的热搜突然火了?众多吃瓜群众是不是都不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信小呆是谁?信小呆为什么被称作“中国锦鲤”?

  原来是支付宝在国庆期间做的一个活动,凡是十一出境游的朋友,要时刻留意支付宝付款页面,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是那个被免单的人,而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就是找出一位“中国锦鲤”。

  而这位ID为“信小呆”的微博用户是这个幸运儿!

  那么成为中国锦鲤都有哪些优惠呢?

  加拿大旅游局、YESAWAY国际租车、法国Printemps_Official、泰国KingPower王权免税、巴黎旅游局等,纷纷亮出的优惠真的要刷爆大家的眼球。比如YESAWAY国际租车的洛杉矶机场特斯拉5天免费自驾服务、法国春天百货刷支付宝购物,一双春天独家限量版JIMMY CHOO Romy高跟鞋和Florence链条包将获得免单机会、泰国KingPower王权免税,酒店、购物、美食免单以及包含王权铂尔曼五星级酒店住宿1晚,王权免税购物代金券1000泰铢,王权美食街代金券1000泰铢的王权旅行大礼包等等。

信小呆是谁?信小呆为什么被称作“中国锦鲤”?

  这么多优惠活动,信小呆得知自己中奖后发微博说:“我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得到八十多万的转发和二十多万的评论,粉丝数也暴涨至八十多万,网友调侃:“我关注你就是想看你尽情的拍照炫富的!一定要好好炫!”。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