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狗狗听到主人施令后泳池内 大秀狗刨式泳姿

2018-10-09 08:57: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5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有趣的视频显示,在一座泳池内,一只棕色拉布拉多犬在主人发号施令后,跳下跳板,潜入水中,向泳池另一边游去,大秀了一把自己的游泳绝技。

美国狗狗听到主人施令后泳池内 大秀狗刨式泳姿

  视频显示,泳池中的水清澈见底,全副武装的内莉戴着自己的蓝色泳镜,蹲在跳板上,随时准备跳入水中。跳板后面还有一张躺椅,上面铺着蓝色的布。当主人凯西数到三的时候,内莉立即跳入水中,穿过泳池来到了另一边。它的小尾巴从爪子离开跳板的一刻起,一直摇到它靠近镜头的时候。显然,内莉对自己的狗刨式游泳技能感到满意,在镜头前一点儿也不害羞,玩得十分开心,一时水花四溅。凯西一边拍着视频,一边也高兴地笑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