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中国好声音》落幕 旦增尼玛夺总冠军

2018-10-08 15:48:38  来源:国际在线
  

2018《中国好声音》落幕 旦增尼玛夺总冠军

  宿涵不改歌迷属性献唱周杰伦歌曲 李健展现电视购物式拉票

  在当晚的个人独唱环节,作为周杰伦头号粉丝的宿涵,不出意外的又选择了一首周杰伦的歌曲—《饕餮》。这首歌曲充满故事性,曲中的束缚、困斗、挣脱形成一个完美链条。而宿涵也用歌声将故事表达的淋漓尽致,舞台上坚硬的铁链、鬼魅的舞美,头戴犄角的舞者,加上宿涵声嘶力竭的声音,让观众酣畅淋漓。演唱完周杰伦连呼:“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

  哈林战队的实力派黎真吾倾情演唱《让我留在你身边》。此次在他的演唱中,他抛弃了一贯的将杀手锏段落留在后半段的编排与唱法,而是将华彩融入每一个段落中,让整首歌充满惊喜。一曲唱罢,哈林看到了他的进步与成长,难掩激动“失态”大喊,给他100个赞1000个赞1000个赞。最终,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战胜了周杰伦组“大魔王”宿涵。

  之前作为李健组 “独苗”的旦增尼玛,在独唱环节演唱《念亲恩》。此前在节目中,他就一直反复提起自己的家人,每每触及总有说不完的感谢。此次总决赛他又以这样一首歌表达恩情。他的低吟浅唱,让观众为之动容。更有趣的是在现场导师发言的环节中,李健老师一秒电视购物员上线,满是煽动性地说:“ 观众朋友们,快拿起电话投票吧,还在等什么,否则就会落伍的”,让人忍俊不禁。

  从伴唱走上舞台独自高歌的刘郡格,在独唱环节中再次展现出她的全面性,之前的动感快歌,摇滚经典都不再话下,此次她一袭黑衣长裙在舞台上唱响抒情伤感情歌《空城》,女神范儿十足,让人意犹未尽。

  压轴出场的周兴才让在当晚的鸟巢舞台上带来了一首《轮回》,来自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的他,天生有着高亢嘹亮的嗓音,一首《轮回》将他独具特色的声音发挥到极致,除了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周兴才让还在舞台上吹萧演奏,更增加了意境悠长的民族神秘感。经过五人的独唱环节后,旦增尼玛和黎真吾最终进入到冠军的争夺战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