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土救治车祸游客 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2018-10-08 10:54:28  来源:新华网
  

中土救治车祸游客 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这是10月4日在土耳其中部阿克萨赖省拍摄的车祸现场。 据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消息,一辆载有4名中国游客的小轿车10月4日在土耳其中部阿克萨赖省发生车祸,造成中国游客1人死亡、3人受伤。 新华社发

  新华社土耳其阿克萨赖10月5日电(记者 秦彦洋 施春)记者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和土耳其医院方面了解到,中土双方正采取措施全力救治4日在土耳其中部阿克萨赖省一起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

  一辆载有4名中国游客的汽车4日在阿克萨赖省发生车祸,造成中国游客1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3名受伤中国游客中有1人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5日中午,这名重伤者伤势加重,中国大使馆立即与土耳其卫生部等部门协调,土耳其军方医院派出直升机将其送往首都安卡拉的医院抢救。另两名受伤中国游客没有生命危险,一人被转至相邻的科尼亚市接受手术,另一人留在阿克萨赖省国立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及使馆工作人员赶赴医院看望伤者,协调救治事宜。土耳其方面也采取措施全力救治受伤中国游客。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在土耳其旅游期间注意安全,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旅行社,自驾游客务必熟悉当地交通法规和路况,一旦遇险及时与使领馆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