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今天为单双号限行最后一日 午后迎返程高峰

2018-10-06 08:47:16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黄璜 许晓婷 通讯员 郑锦阳)今日是思明区11路段单双号限行的最后一日,也是车流返程高峰到来的日子。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游客,继续遵守限行规定,并提前规划好行程,错峰返程以避堵。

  昨日,记者从厦门高速交警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4日,我市高速出入口总车流量约134万辆次,其中从市区进入高速的车流量约72万辆次,从高速进入厦门的车流量约62万辆次。今日午后,返程车流大军将陆续到来,高速出入口单日总流量可能再次突破30万辆次。

  交警提醒,返程期间,翔安收费站、厦门收费站、杏林收费站这三大收费站进出流量较大,海沧大桥和翔安隧道的车流量也较大,容易发生拥堵。此外,沈海高速A道(厦门往漳州方向)2324km海沧枢纽往长泰方向下口匝道、海沧枢纽厦蓉高速(长泰往厦门方向)转沈海高速公路下口匝道均只有一个车道,遇车流高峰时也容易出现车辆缓行、排队,请返程的市民注意绕行。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