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庆假期返程高峰明日到来 交警:市民可错峰避堵

2018-10-05 11:16:11  来源:厦门网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璜 许晓婷 通讯员 娇轩 郑锦阳 戴森茂) 昨日,厦门交通整体平稳有序,但鹭江道、环岛路白城段、曾厝垵段以及厦大、南普陀、沙坡尾一带仍不时出现车流排队现象。今日9时至20时,思明区鹭江道等11路段的单双号限行措施还将持续,只允许车牌号尾号(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为奇数的小型车辆通行(新能源汽车、除租赁车及网约车之外的出租车、特种车辆等不受限)。

  三天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3662起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1日至3日,厦门共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的交通违法行为3662起。查处数前三名的路段分别为成功大道(3037起)、鹭江道(322起)、演武路(240起)。根据车籍地统计,厦门本地车1716起,本省其他地市车辆1196起,外省车750起。

  国庆假期开始至今,厦门热门景区周边车流量居高不下,交警部门提醒,思明区11路段的单双号限行措施有助于缓解上述区域的交通压力,请市民游客注意遵守,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返程高峰明日到来 请注意避堵

  据交警部门节前预测,此次国庆假期的返程高峰将于6日下午到来,届时高速、进出岛通道将迎来一波又一波车流大军。尤其是假期最后一天的15时至20时,车流量可能达到最高峰。厦蓉高速、沈海高速及厦沙高速等几处高速入口也可能出现车辆滞留,并可能持续至19时许。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提前错峰返程。

  返程高速

  易拥堵路段及绕行提示

  1.天成山隧道至厦蓉高速转沈海高速厦门方向匝道拥堵时,车辆可从天宝枢纽改走漳州北连接线通过漳州互通转入沈海高速返厦。

  2.沈海高速(沙厦高速)厦门收费站出入口拥堵时,返厦车辆可从厦门北收费站下高速。

  3.沈海高速杏林收费站出入口拥堵时,返厦车辆可从厦蓉高速海沧、厦门西(新阳)收费站上、下高速。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