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具荷拉曾向男友下跪 那些曾被家暴的韩星

2018-10-04 21: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曾向男友下跪 那些曾被家暴的韩星

  具荷拉与男友

  10月4日,韩媒曝出具荷拉与前男友C的冲突线整理:00:36 C在具家中30分钟肢体冲突;01:26 向D社发爆料邮件“联系我,晚了就告诉别的媒体”;1:42具乘坐电梯,联系被C怀疑的所属社前代表A(C要求A下跪),C在电梯上查看伤口;02:04 C向具发送性关系视频;02:14 具告知A,C在用视频胁迫自己;02:20 具在电梯前向C下跪;02:23 C到达停车场装上行李之后,向具发送另外8秒的视频;02:24 具来到C车前寻求对话;02:25 具为了与A通话,暂时离开;02:27 C在此期间酒后驾车离开,此后具荷拉报警。04:00 具好友B与C通话,C直飙脏话并表示“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04:21 C向D社发出第二份爆料邮件。

具荷拉曾向男友下跪 那些曾被家暴的韩星

  韩媒爆料

  此前,9月13日凌晨,具荷拉的男友打电话报警,声称自己被具荷拉殴打,警方赶到现场后,具荷拉表示自己和男友是因为吵架而发生肢体冲突,并非自己单方面殴打,吵架的原因是对方提出分手。

具荷拉曾向男友下跪 那些曾被家暴的韩星

  受伤图片

  9月17日,具荷拉在采访中称,和男友发生争执是因为隐瞒了与关系较好的男性外出,其受伤照片和医院诊断书也一并曝光。诊断书显示,患者被查出子宫出血,颈椎、脸部、下肢等多处有扭伤和挫伤。同时,疑似其男友发给媒体的爆料邮件中,声称要了断女方的演艺生涯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