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被指控强奸 女方律师:案情严重绝非假新闻

2018-10-03 18:29: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指控足球明星克·罗纳尔多(C罗)强奸的美国女子的律师最近表示,案情非常严重,绝非是C罗团队所言的“假新闻”。

  美国律师莱斯利·斯托瓦尔上周向美国一家法院提交民事诉讼,控告C罗于2009年6月13日在拉斯韦加斯一家酒店对一名叫凯瑟琳·马约加的女性实施性侵。据该律师透露,C罗当时支付了马约加37.5万美元的“封口费”,要求后者不要声张。

  斯托瓦尔表示,这次马约加要求C罗再付至少20万美元,赔偿她的损失。由于案情严重,她甚至考虑到刑事法庭控告C罗。

  上个星期,在有媒体率先报道此案之后,C罗团队指责对方“发布假新闻”,威胁要对薄公堂。“他们想借我的名字出名。”C罗说,“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现在很好很快乐。”

  美国警方日前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介入此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