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普京写真日历出炉 新的日历有哪些看点呢?(图)

2018-09-30 17:22:2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30日电 俄罗斯每年都会推出总统普京的写真日历,除了展示普京的“硬汉”形象,也会展现他“铁汉柔情”的一面。年底将近,2019年的普京写真日历也正式出炉,新的日历有哪些看点呢?

  综合美联社、香港“东网”报道,普京2019年的写真日历中,“秀肌肉”的照片当然是必不可少,普京练习射击、玩冰上曲棍球的照片也被选用。除了展现“硬汉”形象,还有普京手抱小动物这样的温情照片。此外,也少不了他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活动的照片。有的日历上还附有普京说过的名言,“我崇拜俄罗斯女性”。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普京日历除了在不少大型网上商店有售,还在英国、日本等地发售。不少普京的支持者认为新日历是必备收藏。

  有的民众表示,新的写真日历很可爱,一定会买。一名俄罗斯售货员称,这些新推出的日历从不同层面展现了普京的形象,“我们能感受到他的自信和积极,我们生活在俄罗斯很有安全感,并且对俄罗斯的未来充满信心”。不过,也有一些人表示,对普京的新年日历并不是特别“感冒”。

普京写真日历出炉 新的日历有哪些看点呢?(图)

普京写真日历出炉

  普京的写真日历每年都会有,此前,为了迎接中国的狗年,俄罗斯“放出大招”,推出了一款以普京与各种各样的狗狗玩耍的2018新年日历,普京“铁汉柔情”的另一面在日历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