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润发现身福州!一天吃了4次鱼丸!

2018-09-29 17:4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文/摄)“发哥来了,发哥来了!”今天下午,电影演员周润发携其主演的新作《无双》亮相东百中心,在此举办了影迷见面会,展现了超高人气。

周润发现身福州!一天吃了4次鱼丸!

  虽然周润发是首次来榕,但初到福州,其已对福州产生了美好的印象,他说:“福州有山有水,而且以福命名,是个福地,来了可以沾福气。”

  此次来榕,周润发不仅沾到了福气,而且大饱口福,他吃到了正宗的福州鱼丸,他说:“福州的鱼丸是有馅的,比在香港吃的无馅鱼丸好吃,我今天已经吃了4次鱼丸,太好吃了。”

周润发现身福州!一天吃了4次鱼丸!

  周润发初次来榕,也给榕城影迷带来了礼物,那就是其最新主演的影片《无双》,该片将于30日起在全国上映。为了感谢福州朋友的热情,周润发还破了影片未公开上映不能剧透的规矩,向榕城现众小小剧透了一下,他说其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犯罪团伙的头目,剧情精彩,还有不少动作戏,演起来非常过瘾,是其从影以来“最满意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