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源美职棒开球 成为首位在MLB开球的中国籍明星

2018-09-29 10:40: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将满18岁的王源在MLB纽约大都会(New York Mets)主场开球,成为首位在MLB开球的中国籍明星。纽约大都会队成立于1962年,曾于1969及1986两夺世界大赛的冠军,之前曾有说唱明星50 cent等成为大都会开球嘉宾。

王源美职棒开球 成为首位在MLB开球的中国籍明星

  王源,作为名满天下的超人气组合TFBOYS的一员,今年11月才将满18岁。与TFBOYS的另外两位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前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与中央戏剧学院不同,王源似乎更着力于海外市场的开拓。他曾登上《时尚·COSMOPOLITAN》封面破单人销量创行业纪录,2017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年度3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并在2017、2018年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并英文议程演讲,是第一位受邀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少年偶像。今天,王源又荣膺成为在MLB美职棒大联盟赛场上开球的第一位中国内地明星,18岁的花季少年,正在走向国际巨星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邀请名人出任比赛开球嘉宾,是MLB美职棒大联盟的传统。在王源之前仅有两位华人巨星获得过如此殊荣。2008年3月,在北京举行的MLB中国赛上,打入美国好莱坞的动作巨星李连杰(新加坡籍)为比赛开球。2010年5月。中国香港动作明星成龙出现在芝加哥小熊队的主场,担任小熊队对道奇队的开球嘉宾。王源有没有可能步成龙、李连杰两位大哥的后尘前往好莱坞发展,也令无数“汤圆”翘首企盼。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