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就是演员》再迎震撼之作 众人难取舍

2018-09-29 10:28: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我就是演员》再迎震撼之作 众人难取舍

  何泓姗、李纯再入宫廷飙演技 李小萌、李倩细腻表演被赞“最好”

  近日,“小琵琶精”何泓姗、“炩妃”李纯凭借在《如懿传》的精彩表现备受观众的喜爱。此次两人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再入宫廷飙演技,挑战章子怡的经典之作《夜宴》。现场,“婉后”原版扮演者章子怡出题考验两人,张国立则建议三位导师为演员示范如何“放狠话”。导师将会如何“斗狠”?章子怡又会在考核后给予她们什么评价?

  除了何泓姗、李纯致敬经典的表演,本期实力派女演员李小萌、李倩与助演保剑锋、彭冠英等完成了作品《浪漫的事》,将一个最现实主义的作品演绎得温暖又充满深意。节目中,李小萌以极其专业的演技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好演员,不是科班出身的李倩则展现了惊人的表演天赋。两人自然细腻的表演令一向“挑剔”的章子怡难以取舍,大赞“这是我看到最好的两个演员”,最终她会把票投给谁?

  本期,在导师“两个都留”的提议下,节目组是否会为好演员打破2选1的规则?大导演陆川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点评?敬请期待本周六(9月29日)20:15《我就是演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