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茶的姑妈》沈腾演“牧师” 艾伦扮“高富帅”

2018-09-29 10:26:31  来源:新快报
  

《李茶的姑妈》沈腾演“牧师” 艾伦扮“高富帅”

  开心麻花新片《李茶的姑妈》首映

  在爆款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之后,同样改编自开心麻花当年最卖座舞台剧的电影《李茶的姑妈》,25日晚在京举行首映,“新人”男主演黄才伦表示“扮姑妈”的分寸不好拿捏,喜剧前辈艾伦这次突破饰演了“高富帅”,片中沈腾客串的“牧师”也成为笑点高潮。

  男职员黄才伦意外被错认成了“富姑妈”,在艾伦的怂恿之下一直假扮下去,三人一路坑爹、坑自己、坑姑妈,笑料百出,沈腾饰演的“牧师”也成为笑点高潮,因为他不得不主持了一场“三人婚礼”。电影也有不少走心的表演和对社会问题的探讨,比如小职员的逆天“改命”,比如爱情中的门当户对。

  “冒牌姑妈”黄才伦的性别与身份双重错位,女装造型下一会男声一会女声,他坦言角色的分寸不好拿捏:“我这个角色本身在电影里是一个银行职员,并不是一个演员,所以你去演一个女性的时候不能演得太像,演得太像是不对的,跟人物逻辑是冲突的。你演得不像又不行,不然的话其他人不会相信,所以到底像还是不像是一个很难把握的尺度。”《李茶的姑妈》中艾伦的形象与之前截然不同,他也笑称“富二代我可能离得有点远,但是帅我可能是麻花最接近的一个,我一般演一个就会往这个角色特性上靠近”。

  电影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