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夫妇超市购矿泉水遭拒被逮捕 警察称其受到侮辱

2018-09-29 09:46: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在英国曼彻斯特罗奇代尔(Rochdale)的乐购超市收银台处,一对夫妇欲购买满满一推车矿泉水遭店员拒绝,与保安争论时,警察介入,随后将该男子暴力压倒在地,夫妻二人都被制服逮捕。

英夫妇超市购矿泉水遭拒被逮捕 警察称其受到侮辱

  据悉,视频中的夫妇来自奥尔德姆(Oldham),男子对着妻子的拍摄镜头称:“我们不是批发商,只是家用,而店员告诉我们每人最多只能买十瓶水。全国其他乐购超市里都没有这样的规定,我们想买多少都买得到。”与保安争执之时,保安要求女子停止拍摄,称涉及隐私。女子并未停止,警察发现后转身并禁止拍摄。然而女子镜头继续记录下了丈夫被摔倒在地的画面。后女子欲劝阻,却被另一名警察拖倒。场面一度混乱,围观者震惊之余拍下这一画面。

  曼彻斯特警局称事件发生后遭到了投诉。一名发言人表示,因警察被侮辱才逮捕两人并起诉,法院将于10月30日(周二)保释开庭审理。然而直至27日早晨,警察行为独立办公室(IOPC)仍未收到警局呈交的报告,且该男子表示将对警察的“暴力行为”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