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波三折!黄晓明新剧确定黄金档播出《凉生》改档十点

2018-09-29 08:39:49  来源:北青网娱乐
  

一波三折!黄晓明新剧确定黄金档播出《凉生》改档十点

  《凉生》改档、《你迟到的许多年》接档的传闻可谓一波三折。

  9月17日,改编自知名IP的都市言情剧《凉生》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在此之前,湖南卫视曾因收视原因,将70集《天盛长歌》剪成56集匆匆收尾,提档《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以图挽回下降的收视排名。

  9月25日晚,有网友爆料,应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本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凉生》将被撤档,并且将在国庆期间改播黄晓明、殷桃的改革开放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也有人猜测,《凉生》的收视仍未达到预期或是改档的另一个原因。

  9月26日中午,《凉生》出品方慈文传媒官微发布公告,对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撤档传闻进行澄清,称真实情况是播出档期调整,《凉生》自开播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收视表现和社会反响,湖南卫视创新电视剧编排方式,探索将优质精品电视剧采取先日播+后周播的方式进行编排播出,经与制作方沟通协商,自国庆节之前开始将《凉生》后续剧集安排在每周一、周二晚间22点档排播。

  然而,网传接档的《你迟到的许多年》本原定9月27日举行开播发布会,主办方却突然宣布发布会延期。有传闻称“《你迟到的许多年》未过审,《凉生》照旧播出”。

  9月28日,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国庆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而《凉生》将改档至今晚十点播出,后续播出档期待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