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力宏现身高校吃一碗4块钱的热干面 引来迷妹无数

2018-09-28 22:4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王力宏宣传电影古剑奇谭1001 竟然去学校食堂吃饭,王力宏吃的是食堂的4元热干面。片方是多抠门,看他吃的那么香,我都想吃了!现场粉丝尖叫不已,新生们军训后的福利,真是大饱眼福。在校生调侃:希望不要涨价!

王力宏现身高校吃一碗4块钱的热干面 引来迷妹无数

  对于这样的事情,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王力宏吃过的热干面怕是会涨价啊,吃的这么认真应该挺好吃吧”,“真的我们学校热干面第二天就有了宣传标语了”,“ 还穿着十几年前的衣服,二哥真的太节俭了,没吃完的饭也带走吃了。”。

王力宏现身高校吃一碗4块钱的热干面 引来迷妹无数

王力宏现身高校吃一碗4块钱的热干面 引来迷妹无数

  王力宏表示,导演和剧组并不存在“东西方文化”差异上的问题,电影本身是奇幻题材,“充满了想象力,可以吸引到不同的揣摩方式。不管是游戏还是电视剧、《古剑奇谭》是大家都很喜欢的IP,就像一首好歌,你可以把它变成摇滚、嘻哈、电音,其实都好听。” 《古剑奇谭》是王力宏所有电影中动作戏最多的一部,为此拍摄期间他也受了不少伤。王力宏说,他从第一部作品《雷霆战警》开始,拍的都是片。“其实我还挺喜欢拍打戏的,因为武打比较接近舞蹈,需要设计,就像编舞一样,节奏感很重要,更像是一个舞蹈。”王力宏透露,目前孩子们已经会唱《三字经》和《十二生肖》了。他认为,人的生活其实就是个圆饼,不能忽略其中任何一块。”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