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臧天朔因肝癌去世享年54岁 盘点因癌去世的明星

2018-09-28 10:30:27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李钰因患淋巴癌病逝

  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女演员李婷因乳腺癌去世

  曾主演《英雄无悔》等剧集的女演员李婷,因乳腺癌长期医治无效,于2012年8月13日去世,享年43岁。

  凤飞飞因肺癌在香港猝逝

  “帽子歌后”凤飞飞于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60岁。

  香港艺人罗慧娟因胰脏癌病逝

  香港艺人罗慧娟于6月30日在新加坡家中因胰脏癌病逝,终年45岁。在丧礼现场首度播放了约半个小时的纪录短片,包括她一段长达8分钟的遗言独白,其中一句“我的人生很圆满,所以我很开心地走”引得现场泪水涟涟。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