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澳团队用30万块积木搭建老式大篷车 十分有特色

2018-09-28 08:39: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辆仿照1975年皇家子爵的老式大篷车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据悉,这辆大篷车由30万块乐高积木组成,是一支由20人组成的团队花费了500多个小时在昆士兰州搭建完成的,设计精细,十分有特色。

澳团队用30万块积木搭建老式大篷车 十分有特色

  据了解,搭建大篷车的30万块乐高积木是从40家不同的供应商那里采购的,团队用了70升胶水才将它们搭建成功。经过团队精心的设计,大篷车的构造不禁让人惊叹。它的内部有一张双人床、一个衣柜、一台冰箱和带有滑动抽屉的橱柜,十分现代化,而更独特之处在于它拥有电力系统和自来水,十分实用,是假日和公路旅行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