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受热捧 程莉莎:爱情观我欣赏自己的

2018-09-27 18:23: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受热捧 程莉莎:爱情观我欣赏自己的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目前,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正在热播之中,程莉莎因唯爱至上的婚姻观引发争议话题无数,频登微博热搜榜;而她甘心为家庭付出一切的牺牲,也令许多观众对她“路转粉”。日前,程莉莎接受全国媒体联合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参与《妻子的浪漫旅行》,很多观众都表示对您路转粉,您有考虑过重回荧幕吗?还是继续以家庭为重心呢?

  程莉莎:我参加这个节目确实很希望能够回归,因为我在这个节目之前的状态真的很不好,我觉得到了一个人生的瓶颈期,然后现在我希望能够调整一下自己,调整一下生活状态,所以如果有很好的机会,我是很希望自己能够再重新复出拍戏的,然后郭先生也很支持我。

  记者:如果有机会让你从其他3对夫妇的相处方式中再选择一种,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程莉莎:《妻子的旅行》当初找我的时候,应该说我是处于状态最差的时候,我没有想到什么打动我,只不过我当时确实很需要一个宣泄的平台,然后我又会觉得,其实可能在我的生活中,会有很多像我这样,一直在家庭主妇这个角色里面,或者是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外面的世界,很困惑的人。我很希望大家能够成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就是从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平衡到所有的生活。

  记者:因为你先生一直在外面工作,花花世界诱惑多,您会不会有危机感?

  程莉莎:说到郭晓冬其实我觉得他对我很好,我实话实说,我是家庭主妇里面很幸福的那一个,他是很宠我的,他从来没有在婚姻里面对我说一个不字,这个是很难做到的。现在我们在节目组,节目组希望他扮演一个“Yes man”,可是其实他一直都是“Yes man”,在十几年的婚姻生活中他对我的宠腻就是表现在我可以尽情做我自己,我可以成为我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四个夫妻中的爱情观,我一定会是比较欣赏我自己的,因为每个人的爱情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婚姻也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只能,我只是做最适合我自己的那个爱情观和经营适合我自己的婚姻。

  我跟三个妻子一起参加这个旅行,其实在这之前我是非常,应该说我非常的担心,因为其实我跟她们一点都不熟悉,然后她们是三个明星,我只是一个,我只是一个家庭主妇,所以我会很自卑。因为她们都带着光环,但是我在第一天的晚上就遇见了谢娜,我真的很感激她,我觉得她对我,就是让我觉得很温暖,让我放下了所有的包袱。

  我一直跟谢娜说她是一个让人相处很舒服的人,其实什么是舒服呢?就是通过这个人你更加的喜欢自己,我觉得就是舒服。所以我在之前的所有担心,因为谢娜的存在,我全部都放下了,我能够很无拘无束的,很坦然的做我自己,真的要谢谢她。

  然后也遇到了采儿,一个跟我相爱相杀的女人。她很不一样,我最开始真的很担心她不喜欢我,因为她很新潮很前卫,然后我很保守我很守旧,我会觉得她会看不上我喜欢的东西,或者我的生活方式,但是事实上她也有怼我,但是真的我觉得那个感觉是,就是,就让我从心里面觉得她是喜欢我的,然后她也让我更加自信的去做我自己。

  记者:之前发微博说,在郭哥老家女人吃饭不能上桌,引来很多争议;这次上节目也是很坦诚很直白,网友讨论很激烈,录节目时有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会不会提前跟郭哥沟通?郭哥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让你在节目里在微博里少说点?

  程莉莎:坦诚这个事,我觉得这是一个,无论是我们在生活中交朋友还是在镜头前面对所有的观众,因为摄像机是不会骗人的,我觉得坦诚都是特别重要的,如果大家都很包裹的话,那我们谈谈天气就好了,我们还有什么可聊的呢?如果一切都不是真的,我觉得大家沟通就没有意义了,在我的字典里面,我很希望一般都是坦诚的。

  至于说到打针这个事情,因为我觉得,我觉得其实藏不住的,因为我的脸打僵了之后笑容就会很,笑容就没有了,但是其实我是一个对大家很容易露出笑容的人,我很喜欢跟人家大笑呀,开心地聊天呀,但是打了针,别人看得出来,镜头也一定看得出来,我觉得,我也没有做什么坏事,我为什么不能说呢?只不过是爱美之心做的不够好罢了,我想观众应该是能够理解的,我就说了。我到现在也没有觉得不好,还好现在笑容已经恢复了,已经没有了,那个打针的那个后遗症已经没有了。

  女演员经过怀孕、生子,一年拍不到戏。我是进入婚姻之后10年都没有拍戏,所以这个感受可能会比别人更强烈一些,所以我觉得我遇到的瓶颈和我经历的这一段家庭主妇的这一段的感受,也比别人更强烈一些。我不是一个盲目鼓励女人一定要去工作,一定要怎么样的人,就是看你如何平衡生活,如果孩子在那一段时间是最需要你的,老公在那一段时间是最需要你支持的,我觉得你是可以放弃一段时间自己的。但是如果这些各方面你都平衡的很好,当然女人是一定要去为自己而努力奋斗的。我觉得还有一点很重要,不是只有工作,这个女人才是在努力,其实女人不工作的时候也可以努力。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