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女大学生向地铁男乘客泼漂白水 抗议岔腿霸座

2018-09-27 10:05: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5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内,一个名叫安娜•達佛格尤克(Anna Dovgalyuk)的法律系女学生展开了一项反对男性岔腿占座运动。相关视频显示,安娜见到男乘客岔开腿占空间,便直接将稀释过的漂白水泼向其胯部。

俄女大学生向地铁男乘客泼漂白水 抗议岔腿霸座

  据报道,20岁的安娜平时就是积极的社会运动分子,她认为男性过于“性别侵略”,她也十分反感那些在交通工具上张开双腿占用多余空间的行为。于是,她将30升水和6升漂白水混合,在乘坐地铁时一旦看见男乘客双腿张太开、露出冒犯态度时,就拿着瓶子直接往其胯部泼去。实际上,泼漂白水不会对那些乘客造成实质性伤害,只是会侵蚀衣服本身的颜色,留下一片褪色的痕迹。

俄女大学生向地铁男乘客泼漂白水 抗议岔腿霸座

  安娜说她的此举代表着所有必须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忍受展现“男子气概”行为的乘客们,并勇敢地做出反击。她表示之后乘客看到那些胯下有留痕的人,就会知道这些人是用什么部位在控制自己的举止。此外,安娜曾在地铁站直接掀起裙子,抗议俄罗斯的偷窥风气。

  她泼漂白水的视频在被大量转发同时也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她找演员来演戏,安娜则反驳说,这一切完全都是真实的,毫无作假成分。目前还没有任何乘客因此举而控告安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